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阿拉伯的勞倫斯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阿拉伯的勞倫斯是戰士,也是文人;是考古學者,也是游擊領袖;是名頌一時的情報員、外交官與民族英雄,也是隱姓埋名的翻譯者、技術師與空軍小兵。他是20世紀最傑出的英國人之一,也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最神祕的中東傳奇。本書被《財經時報》評為「不可能再深入」的傳記,作者以理性的史筆,揭去勞倫斯傳奇中的荒謬與矛盾,重現其真實卻更為迷人的一生。

作者資料

耶利米.威爾森

  英國研究勞倫斯的權威學者。牛津巴利奧爾學院及倫敦經濟學院畢業,專研當代史及國際關係。   威爾森關於勞倫斯的研究,除了《阿拉伯的勞倫斯》這本權威傳記外,還編有勞倫斯的著作《鑄造》和譯作《奧德賽》作導論;一九八八年倫敦國立肖像館主辦的「勞倫斯百年紀念展」之編目表亦由其主筆。

基本資料

作者:耶利米.威爾森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選書 出版日期:1999-01-15 ISBN:9789577082862 城邦書號:RH3001 規格:50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