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刀鋒飛行-美國海軍試飛員實錄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美國海軍試飛員是極具挑戰性與危險性的角色,他們來自海軍傑出的飛行員,從事著飛行技術與飛機性能的研究與實踐工作,他們不斷地嘗試著飛行的極限,他們在刀鋒上飛行。   《華盛頓郵報》的軍事通訊員,寫過多本軍事報導著作的喬治威爾遜,深入海軍試飛中心,與第100期試飛員共同受訓,一步步地探索出這一方鮮為外人所知的神秘天地,既真實又富戲劇性,還充滿了濃郁的人情味。   同時,作者也經過訪問分析,提出了當前美國海軍航空的政策與前景,以及種種飛機技術與軍購上的問題,在在可為我們借鑑。

作者資料

喬治威爾遜(George C. Wilson)

從事軍事事務超過25年,起初是《飛行與太空》雜誌記者,最近則擔任《華盛頓郵報》的軍事通訊員。威爾遜前此的著作還有《超級航艦》、《污泥軍人》等。

基本資料

作者:喬治威爾遜(George C. Wilson)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4-04-01 ISBN:9789577081551 城邦書號:RM1005 規格:32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