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納粹飛鷹-戈林與德國空軍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納粹飛鷹戈林和德國空軍   本書敘述納粹德國第二號人物赫曼.戈林的一生:如何由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空戰英雄,躍昇為帝國大元帥,成立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令人畏懼的德國空軍,最後戰敗面對紐倫堡大審。   以戈林的生平為經,納粹德國空軍的興衰為緯,舖陳了具有軍人與商人性格的戈林,在詭譎的納粹政壇中,與政敵周旋、與希特勒密切過從的經過。讀者因而能從戈林及其空軍的發展史,一窺納粹帝國覆亡的梗概。

作者資料

愛德溫.何伊特(Edwin P. Hoyt)

愛德溫.何伊特(Edwin P. Hoyt)美國作家、新聞記者、歷史學家。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曾任美國陸軍情報處新聞編輯、合眾國際社戰地記者;戰後擔任《丹佛郵報》駐地記者及美國CBS新聞主編。   柯伊特能操一口流利的中文和日文,也精通法文、德文;作品有《納粹飛鷹》、《U艇戰爭》、《希特勒的戰爭》等五十餘部。

基本資料

作者:愛德溫.何伊特(Edwin P. Hoyt) 譯者:施孝瑋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5-08-15 ISBN:9789577083241 城邦書號:RM1043 規格:30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