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一王九帥十二宮4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一王九帥十二宮4

  • 作者:郭妮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11-06-23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一王九帥十二宮》王者角逐&《天使街23号》愛情歸屬 兩部終極巨作即將邁向精采最終章-- 高潮迭起,暗潮洶湧,引爆青春校園勵志小說銷售狂潮! 【試讀】 樂小蓮的麻花辮如同被霜打的茄子一般耷拉了下來,無力地垂在肩膀上。 就在這時,一條極不情願舉起的胳膊像迷霧之中的燈塔般照亮了暗淡到發黴的全場。 樂小蓮宛如見到救命恩人般猛地抬起頭,發現那個臉色難看的傢伙竟然是自己的死對頭——洋蔥頭蕭岩風! 「這這這位同學,請請請請問您有什麼問題嗎?」 「本大爺問妳,」蕭岩峰滿臉不高興地勉強問道:「妳最崇拜誰?妳最喜歡什麼科目?哇哇哇,混蛋!我帥氣與智慧並重的星高小旋風居然要問那麼沒有水準的問題,真是超級鬱悶!」 樂小蓮愣住了。這、這就是那種傳說中偶像劇女主角的感覺嗎?我是不是在做夢啊?上次和江朔流胡言亂語說的話竟然真的會成為現實,而且是在攻塔宣誓會上!呼呼,誰來掐我一下? 「我,我最崇拜的人是蘇佑慧學姊,我最喜歡的科目是英語,因為我覺得……」 竊竊私語……竊竊私語…… 「太過分了,那個星高的沖天頭憑什麼之前威脅我們不讓我們提問?」 「就是啊,我還以為他要問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八卦緋聞出來,沒想到是這麼傻的問題!」 沒有聽到底下如暗流洶湧般的交頭接耳,樂小蓮斷斷續續地述說自己在夢想中準備了無數次的答案,沉浸在亦真亦假的不可思議境界中…… 「我、我的回答結束了,謝、謝謝大家!」 樂小蓮在結束語時對台下來了一個一百二十度的超級大鞠躬。 排在她之後上台的是江朔流。 他那張閃爍著夢幻光芒的俊臉對樂小蓮露出雲霧般讓人心動不已的淺笑。 就在兩人擦肩的一瞬間,低沉而溫柔的聲音傳來:「怎麼樣?我是個合格的男主角吧?」 這、這些…… 呼呼,難道都是江朔流特意為我安排的? 樂小蓮一句話也答不上來,雙腿宛若踩在雲端般輕飄飄地向前滑行,心中猶如有小鹿亂撞一般,悸動不已。 ------------------------------------------ 「比賽規則改變,機會增大不少呢,參賽選手們可以奮力一搏了!」 「才怪呢,星盟這麼多年來從沒改過比賽規則,這次突然做出改動,只怕是因為牛人太多挑戰加劇,才不得不做出這樣的修改吧!」 「沒錯喔,因為強手如雲,其實這樣做事無形中增加了比賽的激烈程度呢!據說今年的攻塔選手超過了以往三屆最優秀學生加起來的水準呢!」 「哇,好久沒有這樣激動人心的賽事了,不知道最終誰能夠坐上『王』的寶座啊!」 金月夜站在不遠處看著熱血沸騰的少男少女,笑道:「他們看起來可真拚命,我們這把老骨頭可不能輸給他們才行。」 李哲羽報以溫和又堅定的笑容:「當然,這次誰都不會再退讓了。」

作者資料

郭妮

中國知名輕小說作家。 自小喜歡閱讀和寫作,曾擔任記者和校園類雜誌主編,是古典文學和流行動漫文化的深度愛好者。因為自己對人生的感悟與當下學習壓力繁重的學生們的心理困惑,2005年下半年,她萌生了創作「青春勵志小說」的念頭,並由此展開《麻雀要革命》的創作。 《麻雀要革命》上市後,以其新穎的包裝設計迅速佔領了市場。而其幽默精采,催人上進的故事更是深深贏得了青少年讀者的心。一時之間,掀起了「郭妮狂潮」。 自2006年起先後出版《麻雀要革命》系列(完結)、《天使街23號》系列(完結)、《惡魔的法則》系列(完結)等十餘冊小說,銷售總量超過了500萬冊。而其小說的版權更是被香港、台灣、法國等地引進。到目前為止,郭妮已經成為對外版權輸出的輕小說家,也是中國80後中第一位被國際出版界認可的中國籍小說家。

基本資料

作者:郭妮 出版社:麥田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11-06-23 ISBN:9789861208619 城邦書號:RB6025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