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幸福不是你想的那樣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2010《紐約時報》最火紅的感人紀事,英美Amazon書店暢銷排行榜 如果,愛情婚姻並沒有帶來你以為的幸福快樂 如果,20歲時的夢想還一直在你心中蠢蠢欲動 如果,生活現實壓得你喘不過氣來…… 你,可以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結局! 她嫁給一個她從大三就愛上的男人,為的是不要孤獨一個人生活;他們結婚二十年,有一個十二歲的女兒和一個八歲的兒子;她跟著丈夫從波士頓搬到西雅圖再到蒙大拿,夢想曾經很近,卻愈來愈遙遠。她耗費大半生的歲月寫了十四本小說,但沒有一本被出版;她到義大利流浪過一年,然後花了二十年時間消化那種興奮;而她此生最大的遺憾,是沒能兌現送爸爸一輛藍色老爺車的承諾。這一切,都在丈夫有天突然對她說「我不確定是否愛過妳」之後瓦解…… 本書是一個女人對生活的感悟,也是一個女人如何面對現實順逆,從中體認到幸福終究掌握在自己手上。作者結合心靈、愛情、婚姻、事業、家庭等經歷的精彩回憶,鮮明地書寫人們在命運低潮時如何重拾自信。 作者在書中描述了在結婚二十年後,她的丈夫突然坦言不再愛她,甚至殘忍說出自己不確定是否曾經愛過她,面對這突來的一切,她如何度過,以及之後所發生的種種事情。她曾將這段經歷書寫成散文,發表在《紐約時報》上,擄獲許多讀者的同情。不僅許多讀寫信安慰她,就連心理治療師也將她的文章推薦給病人,當作心靈療癒之藥。 在這部蘊含深情與智慧、又不失幽默的回憶故事中,作者講述了她對自己及對婚姻的信仰受到嚴重考驗,以及當丈夫說出要離開她後的幾個月裡,她所歷經的煎熬。她經歷過自己最深愛父親的離世、事業上的不如意,以及無數個小時的心理治療。四十歲的她終於幡然醒悟:不能再將幸福寄託在自己無法控制的事物之上,她必須結束痛苦,才能重建她的人生。 她展開追求與把握自己的幸福,並讓讀者從她的文字中融入她的情感,跟她逐步找到樂觀和積極的生活。她的故事解開了每個人應該知道的魔法:如何將痛苦化為愛。

作者資料

蘿拉.莫森(Laura Munson)

目前和丈夫和孩子們住在蒙大納州,寫作小說、回憶錄、短篇小說和散文。這是她出版的第一本書。

基本資料

作者:蘿拉.莫森(Laura Munson) 譯者:許青松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AWAKE 出版日期:2011-06-07 ISBN:9789861208008 城邦書號:BX1047 規格:膠裝 / 單色 / 3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