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圖文書/漫畫
現在,你還愛我嗎?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謹以本書獻給每個愛動物、正在飼養或考慮飼養的你。如果你決定馴養牠,懇請好好照顧牠、愛護牠,直到牠走到生命盡頭的那天。因為牠可能是你生命中的一段風景,但你卻是牠生命的全部。 也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你,卻是我生命的全部。 妙卡卡全新療癒系創作,謹獻給這一生「我」最愛的你。 也許因為寂寞需要個伴,或是命中註定的緣份,總之在這一刻……我們相遇了。 雖然《小王子》裡的狐狸曾告誡過我們,馴養總是免不了要掉眼淚,但我卻仍無可救藥的愛上你,因為我的眼中只有你,我願全心全意對著你。 雖然我的生命不及你的五分之一,雖然我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別忘了,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我會用一輩子愛著你,但現在,你……還愛我嗎?

作者資料

趙靖雲

從小就喜歡聽故事,長大以後喜歡各式各樣能取得故事的活動,包括閱讀、看電影與看台、大陸、日、韓連續劇(羞)。目前的願望是希望小孩與家裡的貓和平相處的日子能趕快到來(這也是家裡的貓的願望)。

基本資料

作者:趙靖雲 繪者:妙卡卡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貓咪事務所 出版日期:2011-01-28 ISBN:9789861205892 城邦書號:YC3019C 規格:精裝 / 全彩 / 48頁 / 15cm×1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