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藍火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西元2128年,火星解放了。他們推翻了地球的統治,避開了一觸即發的內戰,創立了全新的憲法與政府,名副其實的自由火星誕生了。在行政議會與全球環保法庭的治理下,火星展開一連串的建設,紅火星已成往事,如今,這顆星球一片生機盎然的綠意,甚至出現了蔚藍的海水與天空,一個完美的烏托邦。 然而,與此同時,地球經歷了洪水肆虐,文藝復興,以及隨之而來的人口爆炸。移民、移民、再移民,從地球、到火星、到整個太陽系。人口問題使地球與火星之間瀰漫著一股緊張、危險的氣氛,在這個超快速的黃金時代,人們不安地等待著崩潰的巨響……

作者資料

金.史丹利.羅賓遜(Kim Stantly Robinson)

Kim Stanley Robinson著有《狂野海岸》(The Wild Shore)、 《黃金海岸》(The Gold Coast),及《太平洋邊緣》(Pacific Edge) 以及數本其他的長篇小說、中篇小說,與一本名為 《The Novels of Philip K. Dick》的非小說。 他的火星三部曲第一部,《紅火星》(Red Mars),嬴得Nebula獎。第二部,《綠火星》(Green Mars),嬴得Hugo獎1994年最佳小說。他目前居住於加州Davis。

基本資料

作者:金.史丹利.羅賓遜(Kim Stantly Robinson) 出版社:臉譜 書系:火星三部曲 出版日期:2001-07-05 ISBN:9789574695232 城邦書號:FR3103 規格:71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