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園藝
花草遊戲NO.50綠手指50大集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絕無僅有,史上最強! 改變園藝界的50個綠手指 50期的花草遊戲,一次送給你! 創刊近9年來,感謝所有專業老師、達人及園藝生活家的精彩內涵,造就生活園藝的蓬勃發展。藉由50期的機會,我們想為讀者重新網羅50個重量級、鮮為人知的專業人士或愛花成痴的素人們;不管是愈種愈開花結果、可以自行育種培育、擁有珍奇異種、或是善用植物粧點居家……等各界好手,都將在本期獨家披露不傳祕技,共度50期紀念刊! 【本書特色】 1.一次飽覽50個園藝達人,傳授栽種、繁殖與佈置訣竅。 2.嚴選業界與消費者之間的影響力人物和栽種達人,看專人如何成功栽種和應用。 3.加贈初夏栽種實用指南,隨身小別冊讓你更好用!

作者資料

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全台灣唯一一本園藝相關雙月刊,將現代人叢居水泥森林而渴望綠意的心情,化作實際的行動;每期介紹適合各種不同空間的植物、栽種方式,更有多位達人現身教導大家解決有關植物的大小事。

基本資料

作者: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完全元氣花草遊戲 出版日期:2010-06-24 ISBN:9789866322402 城邦書號:1GC114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