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東洋文學
禁忌的樂園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暢銷女作家 恩田陸 驚悚懸疑新作 ! 那些絕美的、震撼的藝術品裡,看見的竟是殘酷的謀殺…… 天才藝術家烏山響一年紀輕輕卻享譽國際。他的作品跟人一樣,帶著一股陰森沉重的氣息,讓觀者彷彿「走進」畫裡,體會到畫中戰慄的恐怖。 烏山的大學同學平口捷與他稱不上熟識,卻意外收到邀請,前往熊野觀賞最新的藝術創作。 捷與一同受邀的藝術家新秀——香月律子,跟著烏山探訪那座巨大的戶外美術館「神的樂園」。 捷與律子被烏山遺棄在深山裡。在似真似假、如夢似幻的景物中,他們看見死去之人的影像、聽見絕望恐慌的吶喊,喚起記憶中最不堪的部分。最後,他們發現一顆被烏鴉啄食腐爛的頭顱…… 這一切不再只是「裝置藝術」的展示,而是一場真實的謀殺! 【日本亞馬遜讀者推薦】 ‧「巧奪天工!將美感與恐懼映像化,喚起了我們的想像力,不愧是恩田陸!」 ‧「恐懼的描繪極具速度感,讓人忍不住一頁一頁翻閱。生動的影像躍然於紙上,那種恐怖的感覺,彷彿在看一場電影!」

作者資料

恩田陸(Onda Riku)

被故事之神眷顧的小女兒──恩田陸 恩田陸,她是日本近期女性作家中,一顆耀眼的慧星。 媒體譽之為「被故事之神眷顧的小女兒」、「懷舊的魔術師」。 她的寫作風格精簡卻不冷硬,故事中充滿溫暖、淡淡悲傷的懷舊氛圍。 1964年生出於宮城縣,畢業於早稻田大學。被喻為「懷舊的魔術師」,擅長描寫充滿鄉愁的情景,喚起人們對過往的眷戀。由於筆下的故事引人入勝,橫跨推理、幻想、驚悚各個領域,因此日本達文西雜誌更稱讚她為「被故事之神眷顧的小女兒」,為當今日本最受歡迎的女作家。 .1991年《六番目小夜子》入圍第三屆日本奇幻小說獎最後的總決選作品。 .1997年「常野物語」系列《光之國度》獲日本書評雜誌《書的雑誌》SF部門全年度第1名、日本SF大賞第2名 .2003年《光之國度》為日本NHK電視台年度大戲「光之帝國」原著 .2005年《夜間遠足》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本屋大獎 .2006年「常野物語」續集《蒲公英手札》(暫名,2005年出版)入圍直木賞大獎最後的總決選作品,本書被譽為作者之最高傑作。 作者與作品雙雙榮獲日本兩大重量級書評雜誌肯定: .《書的雜誌》:作品受SF部門評選為「全年度第1名」 .《達文西雜誌》盛讚恩田陸為「被故事之神眷顧的小女兒」

基本資料

作者:恩田陸(Onda Riku) 譯者:高詹燦 出版社:奇幻基地 書系:日本名家 出版日期:2010-01-28 ISBN:9789866712937 城邦書號:1HA021 規格:膠裝 / 單色 / 41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