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一王九帥十二宮2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一王九帥十二宮2

  • 作者:郭妮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9-08-31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與「十高」鼎足而立的「星盟」裡,有一座神祕的星塔、一個至高無上而又神祕的「王」、九個熠熠生輝的風雲之「帥」。隨著元氣少女樂小蓮的到來,暗藏著陰謀與危機的考驗即將開始,平靜的校園再次掀起驚濤駭浪…… 驚喜!《天使街23号》、《惡魔的法則》的超人氣偶像再現風采! 清脆的腳步聲響起,迎著幾百道驚訝的目光,四個彷彿是從畫中走出來的人物,慢慢走上講臺…… 「啊,我沒有眼花吧?金月夜學長耶,他變得更帥了!」 「哇,是溫柔王子李哲羽學長耶!」 「我的天啊,是天王巨星聖夜!」 「蘇佑慧學姊,她是我心中的女神耶!」 ★新鮮!神祕貴公子、優雅美少年加入戰局,重啟星塔神祕封印! 王……空缺?寒秋夜學長居然從王變成了三帥之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樂小蓮飛快點進論壇首頁,定睛看去。 【熱hot】「天才中的天才」江朔流意外現身星塔,王者之氣直逼「藍薔薇之王」,寒秋夜處境堪憂! 【大爆料】高一新生江朔流無視上屆王者寒秋夜,擾亂比賽現場卻又中途退出,原因成謎! ★心動!元氣少女VS天才少年,宿命的愛戀火力全開 江朔流伸出手,托住樂小蓮的下巴,接著,他那英俊的臉龐一點一點地靠近她……直到江朔流把嘴唇移開,如星辰般閃爍的雙眼望著樂小蓮,她還是沒能回過神來。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做……只是……就在剛才……我好像,有一點喜歡妳……」江朔流低下頭,原本不以為然的聲音忽然變得低沉。

作者資料

郭妮

中國知名輕小說作家。 自小喜歡閱讀和寫作,曾擔任記者和校園類雜誌主編,是古典文學和流行動漫文化的深度愛好者。因為自己對人生的感悟與當下學習壓力繁重的學生們的心理困惑,2005年下半年,她萌生了創作「青春勵志小說」的念頭,並由此展開《麻雀要革命》的創作。 《麻雀要革命》上市後,以其新穎的包裝設計迅速佔領了市場。而其幽默精采,催人上進的故事更是深深贏得了青少年讀者的心。一時之間,掀起了「郭妮狂潮」。 自2006年起先後出版《麻雀要革命》系列(完結)、《天使街23號》系列(完結)、《惡魔的法則》系列(完結)等十餘冊小說,銷售總量超過了500萬冊。而其小說的版權更是被香港、台灣、法國等地引進。到目前為止,郭妮已經成為對外版權輸出的輕小說家,也是中國80後中第一位被國際出版界認可的中國籍小說家。

基本資料

作者:郭妮 出版社:麥田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09-08-31 ISBN:9789861735474 城邦書號:RB6023 規格:膠裝 / 單色 / 33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