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萬靈單字妙用大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紐約時報》童書暢銷榜冠軍組合――潔美李寇蒂斯&蘿拉康乃爾 又一力作! 「我認得一些重要的單字。我叫它們Big Words,是大人常用的字。我現在要教你們。你們雖然年紀小,還是可以運用這些單字。Big Words並不嚇人。它們學起來很有趣。以前是別人教我,現在換我教你們。……」 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名的冠軍組合──潔美李寇蒂斯與蘿拉康乃爾又推出一本熱鬧滾滾的圖畫書,幫助小小孩在大人的世界裡溝通。這些大人的詞彙──例如:合作、耐心、了解、尊重、不同、體貼、負責與堅持──形成了不同凡響的語言力量,在一個吵吵鬧鬧又逗趣的大家庭中構成一個聯繫所有人的橋梁。在故事的最後,作者提出三個簡短卻最關鍵的詞彙:家、尊重、愛;這三個詞彙是所有行為及溝通的最終原則。 【好評推薦】 ◎「潔美李寇蒂斯&蘿拉康乃爾的每一本作品都帶給小讀者全新的觀點。這本書讓孩子用最快、最有趣的方法學會一些生活中的重要單字,更幫助小孩用這些重要的字與成人世界溝通。所以,這本書中更重要的是,學單字的同時,孩子也能從故事中學習處理生活裡的一些重大挑戰。在康乃爾色調活潑、造型可愛的水彩插畫中,這些重要的單字就隱藏在裡面,孩子一面讀故事,一面也讀圖,讓閱讀的過程趣味無窮。在故事的最後,是三個簡短卻最關鍵的單字:家、尊重、愛。潔美李寇蒂斯&蘿拉康乃爾用最不教條的方式在書本裡傳遞重要的生活道理。」~書單(Booklist)

作者資料

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

好萊塢著名影星,電影作品包括「辣媽辣妹」、「笨賊一籮筐」、「魔鬼大帝之真實謊言」等。潔美李寇蒂斯除了成功的演藝生涯,近年更朝出版界出擊,晉身暢銷童書作家之林。 《一定要比賽嗎?》一書的創作靈感,來自於潔美的兒子湯姆。某天湯姆真的問了潔美這個問題:「人是生來比賽的嗎?」這個問題讓她愣住了一下,心中出現了這樣的聲音:我們的社會是不是無處不在競爭?我們是不是為了得到所謂的勝利,而不斷試著把擋路的人踢開?於是潔美跟湯姆說:「我不是很確定該怎麼回答……我生下你,並不是讓你進入一場比賽而沒告訴你,但是你問的問題很重要,我需要先好好想一想,然後再回來告訴你答案。」 於是潔美走進房間,寫出了這本書,然後把她所寫的東西唸給孩子聽。

基本資料

作者: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 譯者:黃筱茵 繪者:蘿拉康乃爾(Laura Cornell)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9-07-08 ISBN:9789861891590 城邦書號:GD0284C 規格:精裝 / 全彩 / 40頁 / 25.5cm×2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