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學習
手繪創意大王:手繪200圖,擊發想像力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超過200幅圖案,讓小朋友激發藝術想像力,培養無限創意! ◆好玩、簡單,創意十足! ◆不需要任何畫畫技巧也能輕易上手! ◆適讀年齡:6~8歲兒童 所有的孩子都喜歡拿起筆塗鴉。孩子的一筆一畫,不但描繪出眼中的世界,更蘊含著心中悄悄萌芽的想像。藉由好玩的手繪遊戲,孩子不但可以得到樂趣,還可以: 1. 訓練手眼協調 2. 培養敏銳觀察 3. 發揮創意想像 本書提供超過200幅圖案,內容包羅萬象,涵蓋小朋友各種生活面向,為小朋友的繪畫創意提供各種入門起點,是小朋友成為大畫家的第一步。一定要拿起筆,才能刺激腦部電流,擊發無限想像力喔!

作者資料

尼卡拉斯‧卡特洛(Nikalas Catlow)

尼卡拉斯‧卡特洛在七歲時曾面臨閱讀障礙,這樣書中的圖片成為他發揮想像力的來源。喜歡畫畫的他再踏入插畫界之前並未接受任何正統訓練,而是憑藉自己在劇場工作的經驗以及天分,獲得出版社的賞識。他的畫風簡單、生動,特別能夠引起小朋友的共鳴。目前他已經出版超過20本書籍,並持續努力不懈的把最可愛的畫帶給需要的孩子。

基本資料

作者:尼卡拉斯‧卡特洛(Nikalas Catlow) 譯者:林煜幃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遊戲書 出版日期:2009-04-02 ISBN:9789861891484 城邦書號:GU1014 規格:平裝 / 單色 / 256頁 / 21cm×29.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