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人際關係
你的感覺,我懂!:同理心的力量,創造自我了解與親密關係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同理心,是了解、尊重、包容,和珍惜。 它能彌補人與人之間最深層的裂痕──包括父母、夫妻、手足、摯友……甚至是逝去的人或陌生人。 同理心具有強大的感染力,把你的同理心散播出去,它會回報你十倍! 作者亞瑟.喬拉米卡利在大學專攻心裡,卻無法阻止因案遠走異鄉的弟弟大衛,在與他通完電話之後自殺身亡。這個深刻的痛、悔恨與遺憾20多年來始終折磨著亞瑟,他不斷不斷自問,如果當時能夠回答大衛:「我也愛你。」讓弟弟感受到自己值得被愛,是不是就能救弟弟一命。 於是,他投身同理心的研究與臨床工作,拯救自己,也幫助無數人走過陰霾的某個人生階段。 這本書,是亞瑟獻給弟弟的,也是獻給所有人的,愛。 如果,你曾經目睹最親愛的人從眼前消逝,至今仍不能原諒自己……。 如果,你曾經不惜與最親密的人絕裂,痛徹心扉……。 如果,你曾經一次又一次地吶喊:為什麼沒有人了解我……。 如果,你想化解衝突仇恨、避免誤會錯過;如果你想撫平所有的創傷,原諒自己,原諒這輩子最想原諒的人。透過同理心,你的感覺與願望,都會被理解與實現。 因為,同理心是一種開放的「交談」;運用同理心,你會懂得別人的想法與感覺,同時也讓別人懂得你的想法與感覺。如此,平靜的心靈將帶領你從失去信心到充滿希望、從憎恨到寬恕、從畏懼自我的軟弱到相信內在的潛能。 同理心像一條河流,溫柔地引領著你到達一個不可思議的新世界。

作者資料

凱薩琳‧柯茜(Katherine Ketcham)

有多本著作,包括《運用中醫療法增強免疫力》(Chinese Medicine for Maximum Immunity)以及《自我治療的五項關鍵要素》(The Five Elements of Self-Healing)。目前居住在華盛頓州。

亞瑟‧喬拉米卡利(Arthur P. Ciaramicoki)

西都保健中心(MetroWest Wellness Center)另類醫療服務(Alternative Medicine Services)的首席心理學家與主任。西都保健中心位在麻州佛來明罕,屬於美國醫療協會的會員。喬拉米卡利博士為哈佛醫學院的教授,擔任心理學系講師,著有《藥物濫用與上癮的治療》(Treatment of Abuse and Addiction)。目前與家人居定居波士頓。

基本資料

作者:凱薩琳‧柯茜(Katherine Ketcham)亞瑟‧喬拉米卡利(Arthur P. Ciaramicoki) 譯者:陳豐偉、張家銘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叢書 出版日期:2009-05-04 ISBN:9789861734873 城邦書號:RL4050 規格:膠裝 / 單色 / 35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