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Outlook 2007時間管理秘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是否覺得日子過得實在太快? 你是否認為在這些日子當中,你根本就沒做些什麼? 你是否想成為幸福富人,擁有的快樂和錢一樣多? 你是否想做一位快樂輕鬆的工作人?如果是的話,就請你好好使用這本書。 本書每一章都以非常有趣,但卻是實際發生的情景案例開始,這些情景案例列舉了效率高的人士們,在平常工作和生活學習當中,使用Outlook的具體情景。接下來是對Outlook軟體使用的全面介紹,在情景解決篇章,會教大家應如何具體使用Outlook,從而給予大家最簡單直接的高效率事務管理的方法。 全書包含Outlook在人們日常工作生活當中,所涉及的各個層面,還將非常有效的事務管理方法融入其中,是一本非常實用的書。本書適合所有需要時間管理的人們,以及所有想運用有效的方法和工具,養成良好的時間管理習慣的有心人閱讀。

作者資料

劉一平

基本資料

作者:劉一平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Office達人 出版日期:2008-10-07 ISBN:9789861991016 城邦書號:2AC708 規格:膠裝 / 單色 / 352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