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視覺設計
Husky × 3 品牌聖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Husky × 3 品牌聖經

  • 作者:Kevin
  • 出版社:布克文化
  • 出版日期:2008-07-22
  • 定價:1000元

內容簡介

絕對的品牌經典!感性x應用的最大實踐! 從Husky 到Husky x3,看Huskyx3如何以喜悅(joy)、自由(freedom)、關懷(love)為理念,從遇見一隻平凡雪橇犬到創立香港最具代表性的40大品牌之一! ◎無私的分享 Kevin--Husky x 3創作者,將多年來珍貴的創作手稿,全數毫無保留的公開。 只希望透過自己的故事,讓過去、現在以及未來想從事該相關設計的朋友,能夠有最經典、最真實的一本書。 ◎經典husky x 3 所以,本書可說為Huskyx3的旗艦誌,這部全紀錄不只是Huskyx3本身,還包括設計師Kevin創作的心路歷程,以及Husky從第一代開始到第九代王國、第十代騎士的成長發展,甚至與外界的互動、大事記錄等。即平面的Huskyx3博物館,是Huskyx3的、也是設計師Kevin系列設計的代表作。 ◎世界級的HUSKY X 3 目前HUSKY x 3 合作的廠商不計其數,在日本、香港、台灣、中國、美國……都有其舉足輕重的代表性地位,在2007年更被香港貿易發展局選為40大代表香港的品牌之一。 ◎珍貴與珍藏 這本書之所以珍貴,乃因為kevin公開了許許多多當初創作的手稿,讓我們了解到一個知名的設計作品,他的成功軌跡。 許多創作者,經常跨不出商品的門檻,只因為藝術品和商品是截然不同的理念,kevin無私的分享這個心路歷程,讓理念與商品結合,所以,商品不再是商品,而變成是一種認同與分享。

作者資料

Kevin

從事平面設計和教育工作十多年。設計著重簡單、有趣並具啟發性。喜愛Husky和運動。2003年創立Huskyx3品牌,品牌中充滿了喜悅、自由和關懷的訊息。其所創作的Huskyx3作品不僅有平面的插畫、圖像設計,更有公仔玩偶、服飾甚至是咖啡概念店。著有《Husky× 3 品牌聖經》、《我愛H3》 目前Husky× 3的授權合作已國際化,先後跟各大品牌及百貨公司:如Coca-Cola、Nokia、百老匯、國美電器、周大福金行、Log-on、LCX、台灣建華銀行、錢櫃KTV等合作推出產品及展覽。2006年底為FamilyMart便利店創作Husky×3北海道特別玩具售出288,000隻。更於2007年8月,與意大利咖啡品牌LAVAZZA合作,成立了Husky Cafe,打造專屬通路。

基本資料

作者:Kevin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空想.雜貨舖 出版日期:2008-07-22 ISBN:9789867010674 城邦書號:1BV017 規格:圓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160頁 / 21cm×3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