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圖文書/漫畫
小問題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好評推薦! ◆四格漫畫「小晴晴」,有童真版的無厘頭爆笑演出! ◆25道私房料理食譜全收錄,DIY簡單快意的獨享美味! 所謂的小問題,其實是…… 平日常為小到不行的事情煩惱。 也許其他人看來是「怎樣都沒差」的小事, 但是對我來說,是超重要的大事。 148公分的晴子小姐,總是為著生活中的瑣碎細事煩惱不已。 因為對特定品牌的咖哩粉情有獨鍾,買錯就翻臉。 因為預錄錯了電視節目,當下懊悔得要死。 因為一個人住,半夜生病時只能自個兒抱著馬桶吐。 因為肚臍被小腹的贅肉壓扁了,開始練起減肥操。 因為想知道別人穿的內衣褲成不成套,跑去澡堂暗暗觀察。 因為個子不高,別人穿的八分褲可以拿來當長褲穿。 因為喜歡嘗試各國料理,所以買了一堆有的沒的調味料。 因為關注臭氧層擴大的環境危機,也會身體力行做好垃圾分類。… 這些在別人眼中,沒什麼大不了的小問題, 對晴子小姐來說,卻是馬虎不得的生活大代誌, 而妳呢? 是不是每天也有一卡車的小問題在操心呢?

作者資料

大田垣晴子(Seiko Otagaki)

神奈川縣橫濱市出身的插畫家、散文作家,自稱為「畫文家」。之所以稱做畫文家,是認為自己所作的不算是漫畫,而是融合了插圖及散文的創作。1996年後成為自由作家,以繪製生活取向的插圖在報紙及雜誌上刊載,獲得了廣大的人氣。之後也出版過許多作品集。

基本資料

作者:大田垣晴子(Seiko Otagaki)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Colorful 出版日期:2008-04-16 ISBN:9789866662140 城邦書號:BC7018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14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