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培養愛整潔的孩子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頭髮打結了、臉上冒出痘子該怎麼辦? 當你想要交個異性朋友時,卻突然發現嘴巴會臭、身體會臭、腳丫子也會臭, 再加上身體奇怪的變化,這些都等著你去找答案… 青春不是應該神采飛揚嗎? 為什麼這些突如其來的變化,讓人變得神經兮兮呢? 如果你正值青春期、或是你有正面臨青春期轉變的孩子、朋友、學生,那麼這本書可以幫助你如何更健康的照顧這個正值急遽變化的「生長階段」,因為這是本專門針對青少年的身體衛生所寫的書。 你或者你的孩子在現在(或不久的將來)將面臨某些生理上的變化,而這些變化不但不怎麼有趣,事實上還有些臭問題--例如口臭、汗臭及臭腳丫子,你要知道,你或你的孩子其實並不孤單,只不過這些問題有點讓人難以啟齒。如果你羞於把這些問題拿出來和別人討論,那麼請加入這個俱樂部,你會發現原來你的心事不是你專屬,大家也同樣都煩惱著,如果你想進一步改善這些問題,請一定要看這本書。 作者坦率地和讀者討論他們所關心的面子問題、頭髮問題甚至最私密的問題,並給予中肯的意見及方法,可以幫助你或是你的孩子解決青春期惱人的生理問題。 在你和你的孩子學習如何從頭到腳徹底照顧自己時,在這本書中,你還會看到其他孩子的真心話,及過去一些似是而非的謬誤,這些話題原來真的很有意思,只可惜很少人願意公開來討論或是分享,看了這本書之後,相信你和你的孩子將會發現青春期不見得很難熬。

目錄

◎第一章 頭髮:亮麗柔順還是糾結不清?
◎第二章 面子問題
◎第三章 嘴巴(細菌的樂園)
◎第四章 萬能的雙手
◎第五章 體臭
◎第六章 最私密的部位
◎第七章 不再發臭的腳丫子
◎結 語 給獨特的你

作者資料

瑪蒂.克朗伯(Marguerite Crump)

在美國密蘇里州新布倫菲爾德(New Bloomfield)的新布倫菲爾德R-III學區教六年級的學生,擁有密蘇里大學新聞學系及威奇塔州立大學(Wichita State University)體育學系兩種碩士學位。她擔任職業籃球選手、教練、雜誌編輯與健康協調員,目前和丈夫喬伊住在密蘇里州哥倫比亞市。他們養了隻活潑的臘腸狗,名叫珊蒂,還有隻非常有耐性的貓咪叫茉莉。

基本資料

作者:瑪蒂.克朗伯(Marguerite Crump)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好家教 出版日期:2008-01-10 ISBN:9789867047854 城邦書號:SH0040 規格:膠裝 / 雙色 / 17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