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吳哥.柬埔寨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占地廣大、寺廟林立的吳哥遺跡,常讓人有不知如何參觀起的困擾。本書將吳哥遺跡裡最著名的吳哥寺、巴揚寺和女皇宮,以立體圖解的方式,深入淺出地介紹吳哥建築特色、藝術表現、宗教背景及參觀重點,使讀者可輕易窺得那曾經輝煌一時的吳哥王朝之全貌。 除了上述3個重要建築,本書亦全面蒐羅吳哥地區的重要景點,甚至為更加了解神秘的吳哥帝國,還深入走訪科巴斯賓山和Beng Melea等地區,一探吳哥帝國的起源。 此外,吳哥地區近年來成了世界級的旅遊重點,多家奢華又具品味的旅館紛紛開設,本書另一重點便是介紹幾家具指標性的旅館,讓讀者在前往燠熱的吳哥地區旅遊時,得以選擇一個精緻舒適的旅館下塌休憩。 同時,亦提供前往柬埔寨的交通輸紐—首都金邊的旅遊資訊。

作者資料

墨刻採訪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墨刻採訪編輯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自遊自在系列 出版日期:2007-11-08 ISBN:9789866887468 城邦書號:KT0207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