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手作DIY
東京風水晶串珠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只要半小時,就能變出東京流行最IN、市價上千的水晶飾品! 慵懶華麗的週末夜,無論是與情人相約用餐、參加時尚PARTY或晚宴,身上總少不了一些可以為您施展成熟魅力的飾品。近年流行的低調奢華,不著眼在過於誇大的服裝打扮等表面功夫,而是強調從小處自然散發的優雅品味。而此時,項鍊、手鍊、戒指、耳環、髮飾這類小巧的飾品,便最適合擔任這個畫龍點睛的角色了。 本書作者日下由美子是日本知名的串珠飾品設計師,書中集結了51件造型華麗洗鍊、色澤成熟優雅的作品,均為東京時下最流行的花色款式。她以「華麗概念」串全書作品的造型主軸:第一單元教您將基礎的串珠圖樣變身為令人驚艷的創新款式,第二單元是以金色與金銅彩串珠,為您演繹復古的流行時尚,第三單元則告訴您華麗色彩的配色要點。書中三個主題引領您循序進入低調奢華的時尚,擺脫時下串珠書籍主流的動物主題或可愛風格,讓喜好優雅品味的讀者,也有全新的選擇。 此外,書中作品均以清晰的圖解來示範,遇有雙線以上串織時,更以不同顏色來指示,讓讀者一目瞭然。每件作品亦有標示出製作時間和難易度,讓您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LEVEL來嘗試。書中作品最短約莫30~40分鐘,就能完成一件市價上千元的奢華風水晶飾品,絕對超值又與眾不同。 您也想擁有華麗別緻的水晶飾品嗎?只要跟著日下老師的步驟,保證可以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半小時,就能變出東京流行最IN、市價上千的水晶飾品!

目錄

LESSON 1:挑戰超華麗名媛系作品
.華麗花形項鍊
.華麗花形戒指

◎Part 1 平凡圖樣花點巧思便令人耳目一新,多加點創意的華麗圖樣
.粉紫項鍊&戒指
.水晶珠組合珍珠的花環圖樣項鍊
.水晶珠組合珍珠的花環戒指
.圓柱項鍊
.「SAZAE」戒指
.淚滴圖樣項鍊
.水晶鑽長形項鍊

LESSON 2:挑戰超華麗名媛系作品
.珍珠名片夾

◎Part 2 運用金色和金銅彩串珠,呈現時尚與華麗感
.土星戒指
.古典流蘇耳環
.波斯串珠皮繩短項鍊
.土耳其石戒指
.土耳其石耳環
.土耳其石繩鍊
.祕魯風項鍊
.祕魯風耳環
.小花圖樣項鍊
.小花圖樣手鍊
.復古項鍊
.復古耳環
.復古戒指
.高雅貴族風項鍊
.高雅貴族風耳環
.香檳風繩鍊
.香檳風手鍊
.香檳風耳環

LESSON 3:挑戰超華麗名媛系作品  
.心形髮插
.珍珠和水晶珠頭冠

◎Part 3 散發成熟魅力&華麗色彩的配色要點
.藍色貓眼串珠的十字項鍊&戒指
.花形圖樣手機吊飾
.水晶珠組合鋼絲的兩款短項鍊
.波斯串珠三層花形項鍊
.紫蘿蘭×土耳其石的流蘇項鍊&三圈戒指
.天河石戒指
.珍珠螺旋戒指
.水晶珠十字項鍊
.天河石十字項鍊

◎製作本書作品的必備技巧

序跋

【作者序】

   我創作本書最初的構想,是想為成熟的名媛淑女,設計能在公眾場合配戴的串珠飾品。

   這條名為「埃及豔后的假寐」的項鍊,是我榮獲「2003年串珠大獎(Beads Grand Prix)」的作品。當時我以「適合成人配戴的飾品」為主題,前後耗時3個月才完成,其間我織了又拆、拆了又織,不停反覆琢磨才大功告成。

   它是我在追求「原創」的目標下,費盡心思完成的作品,由於它完全是獨創的,所以特別需要深思熟慮。

   本書所介紹的作品,和這件得獎作品一樣,全部以優雅的時尚品味為考量製作而成。我希望透過本書,能讓您體驗到串珠編織的快樂,以及配戴作品的喜悅。

作者資料

日下由美子(Yumico KUSAKA)

串珠飾品設計師,她搭配服裝創作的串珠飾品,深獲各界好評,2002年成立自己的網頁「Honey Bees」。2003年時,以「埃及豔后的假寐」這件飾品,榮獲讀賣新聞社和日本藝術Art Accessary協會聯合主辦的「串珠大獎(Beads Grand Prix)」的首獎。她的作品適合成熟女性,風格高雅、華麗,擁有極高的評價,目前十分活躍,常受邀在串珠雜誌、電視和講習會中發表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日下由美子(Yumico KUSAKA) 譯者:沙子芳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HANDS 出版日期:2007-08-23 ISBN:9789867039644 城邦書號:VG0039 規格:PUR膠裝 / 全彩 / 84頁 / 21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