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東京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設計的東京、流行的東京、雜貨的東京、美食的東京,百變繽紛的東京永遠讓人有新發現與體會,本書以東京最新的話題城市六本木中城、表參道之丘與六本木之丘為始,帶領你進入設計東京的預想世界。從一切以設計與創意為導向的東京,轉彎進入吉祥寺、下北澤、中目黑的雜貨天國,感受時髦亮麗的生活情趣,再來到時尚東京的表參道,從白天到夜晚,多方位體驗東京的潮流與視覺魅力。接受潮流東京的感官洗禮後,套上好走的老布鞋,循著樹影間的小巷,邁進老東京的情緒氛圍,喝一杯閒茶、與貓兒廝混一個下午,隱身在東京裡的老味道莫名地讓人放鬆,心靈獲得洗滌。

作者資料

墨刻出版資深採訪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墨刻出版資深採訪編輯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RE 出版日期:2007-08-07 ISBN:9789866887338 城邦書號:KA3002 規格:膠裝 / 全彩 / 160頁 / 23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