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世界史地
神秘殺人檔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比恐怖片更令人感到害怕的情節,許多淒慘的真實故事……。 殘忍、冷血、悲慘……。黑暗的慘劇一個接一個!將背判自己的愛人關在寒冷至極的「冰之宮殿」的伊莉沙維塔女皇等等,殘酷的拷問、處刑,埋葬在歷史洪流底下的闇黑大事件,知名的偉人、英雄最後走上的悲慘末路,用血肉堆砌而成的歷史故事,全部都將在書裡呈現。

作者資料

瑞穂玲子

出生於東京的一名雜學家。從事過雜誌、書籍的編輯工作後,踏上作家之路。以歷史作為主題的著作頗豐,經常站在歷史舞台上,展開個人觀點。焦點放在“人情義理”上,溫情而不失犀利。目前以平安京為舞台,正執筆撰寫新作中。喜歡音樂和貓咪,事務所裡有不少野貓。

基本資料

作者:瑞穂玲子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普羅米修斯系列 出版日期:2007-08-07 ISBN:9789861249025 城邦書號:BF3028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