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語言學習
嘻哈單字1000(附英語歌謠2CD)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依據教育部制定中小學生基本1000字詞量身訂做, 徐薇英文老師說:這樣記英文單字就對了! 1000個英文單字依照類別編成韻文,創造活潑、快樂的英語學習環境。 用眼睛記單字:單字連結彩色圖像,加深記憶,用法、例句樣樣不缺。 用耳朵記單字:美籍老師錄製,單字發音不漏接! 用嘴巴記單字:跟著CD說說唱唱,記憶自然超持久! 附錄包括:人稱、所有格、所有格 代名詞一覽表、肯定句、否定句的用法說明 、 不規則動詞一覽表、單字搜尋引擎

作者資料

詩莉雅(Leah Zimermann)

英文教學教師和專業配音員。寫過英文學習繪本,如“繪本英文派”系列之“彼得與狼”、“跳舞吧,老鼠”、“英雄不怕貓”、“”伊索寓言。寫作之餘,也會為兒童英文學習叢書的有聲書,擔任配音員。

劉嘉路

服膺「童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語言」的劉嘉路,用七矮人舉辦派對的故事,幫助孩子認識食物,並學習健康、永續的飲食觀念,希望透過這本生動的繪本,讓孩子理解吃得健康、吃得環保,也能為我們的地球盡一分心力。 她曾任出版社編輯,近年創作的童書,以原住民傳說故事為主,如《泰雅勇士大步向前》、《達羅巴令湖:魯凱族最美的傳說》與《美崙山上有怪物:阿美族最美的傳說》。 除了寫故事、讀故事,劉嘉路也朝翻譯一路前進。她的翻譯作品包含青少年文學、親子教養、勵志心理與旅遊文學等類型,近期出版的有《般度戰士》系列、《預備教育的未來》、《環遊世界我們這一家》等等。

基本資料

作者:詩莉雅(Leah Zimermann)劉嘉路 繪者:邱顯洵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KIDS 出版日期:2006-12-31 ISBN:9789577459282 城邦書號:GW1002D 規格:平裝 / 彩色 / 400頁 / 14.81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