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 家庭醫學
五十歲前一定要知道的50個健康守則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 AMAZON書店5顆星最高評價! ◆ 摘錄世界第一流醫界及科學界的研究精華 ! ◆ 50則預防重大疾病,延長壽命的科學處方! ◆ 50個簡單明瞭的守則,每天都可以照著做 ! 想擁有健康中老年,就從年輕養成好習慣。 跟著本書開始做,馬上可以感受健康改善! 你知道以下的科學發現嗎?跟著本書作,健康指日可待: .每天少吃一餐,可減緩老化 .每天快走三十分鐘,心臟病發作機率降低40% .每週吃一份魚,罹患阿茲海默氏症機率降低60% .每天冥想,可以降低血壓和膽固醇 .每週參加兩次宗教活動,平均壽命增加七年 .常喝茶,能使攝護腺更健康 .種一盆綠色植物,效果勝過吃止痛藥 .......還有更多更多 本書最重要的中心思想,就是揭露科學家最新的重大發現:基因並不是決定大多數人壽命長短的主要因素!想要延長壽命,只要養成健康好習慣,往往可以操之在己——而且越年輕時開始越好! 本書兩位作者一位是健康醫療新聞的資深記者,一位是追求健康新知的狂熱分子。他們寫這本書最大的願望,就是要把權威、但是龐雜的醫學研究報告,轉化為平易近人、充滿閱讀樂趣的文字,使讀者容易吸收——更重要的是,書中明確教你如何身體力行、持之以恆。 本書精心挑選了五十個簡單明瞭的健康守則,每一則都提供實用、有科學根據的建議,養成這些簡單的習慣,就能活得更健康長壽。每篇守則都包含一段簡短的概述,再介紹最新的科學發現,接著教你如何應用在生活中,最後是相關的參考資料。 本書涵括的內容,特別著重延長壽命與預防重大疾病的實用方法,例如防範心臟病、糖尿病、肥胖、癌症等重大慢性疾病。有些,則是一般人較不熟知,但有大量研究證明的有效長壽之道,例如:多攝取維生素D、選擇健康的膳食脂肪、培養自尊心等等。 只要跟著本書實行其中幾個守則,你就會開始感覺到生活有所改變。你一定會同意,這是一本給自己、給家人和朋友最好的健康禮物! 【專業醫界聯合推薦】 ◎王正旭(基隆長庚醫院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 ◎吳明賢(台大醫院內科主治醫師) ◎李宜家(台大醫院健康管理中心主治醫師) ◎陳中和(國泰綜合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 ◎黃莉棋(國泰綜合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 ◎潘懷宗(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藥理所兼任教授)

作者資料

葛蘭.湯普森(Glenn Thompson)

畢業於密西根大學商學院,聖塔克拉拉大學法學院。他擔任律師二十年,同時經營一家廣播電台。他熱衷研究健康與長壽之道,曾擔任健康宣導員。出版一本教人如何長壽的書是他十多年來的心願。

蘇珊.波罕(Suzanne Bohan)

專門報導健康與科學相關新聞的資深記者。她是《沙加緬度蜂報》(Sacramento Bee)的特派記者,曾經擔任ANG報社的健康記者。她也曾為《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聖荷西水星報》(San Jose Mercury News)、舊金山公共廣播電台KQED撰稿。她多次榮獲新聞獎,最近的一次是二○○五年的大衛帕爾曼醫藥新聞傑出獎(David Perlman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Medical Journalism)。她亦是史丹佛大學新聞碩士,舊金山州立大學生物學士。

基本資料

作者:葛蘭.湯普森(Glenn Thompson)蘇珊.波罕(Suzanne Bohan) 出版社:三言社 書系:視覺書系 出版日期:2006-11-27 ISBN:9789867581471 城邦書號:1JL004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