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學習
輕鬆玩數謎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這由邏輯遊戲大師阿勒斯特•齊休姆設計的100則數謎裡,包含了各種不同形狀、尺寸的題目,從新手級的白帶訓練到殺手級的黑帶挑戰,一步一步仔細為你解析正確的解謎方法與技巧,每一頁還附上的神奇的「數謎格」線索提示,助你一臂之力,讓你玩得過癮、玩得上癮! 白帶:一些有趣、簡單、友善、可愛的題目,作為大腦的暖身操。 黃帶:稍有難度,但有許多提示線索和小技巧幫助你闖關。 綠帶:你得自己想辦法——最好盡力對付這些挑戰者! 棕帶:要你連話都說不出來的致命敵手! 黑帶:哈哈哈……咦!最終極的挑戰,只有真正的數謎大師才能應付——你一定得小心謹慎的出招、破解陰謀!

作者資料

阿勒斯特.齊休姆(Alastair Chisholm)

曾致力於不讓別人看出他其實是個電腦怪胎,然而現在的他看起來卻根本就是個長了鬍子的電腦怪胎;小時候,他在班上就是那種解得出魔術方塊卻不知道怎麼用腳踢球的傢伙,長大後,他寫得出複雜的電腦程式,卻不清楚怎麼把水關掉——水龍頭?!那是什麼東西?? 天大的好消息是:我們活在21世紀,一個電腦時代,在這個時代當個怪胎很棒,因為每個人都想變成第二個比爾蓋茲。阿勒斯特成功地將他的怪胎才能轉化為設計出一個個惡魔般的謎題、鼓勵新一代的怪胎們多買些裝文具的塑膠口袋,並嘲笑星際大戰裡的冷笑話;他目前與他無比包容的妻子一起生活在愛丁堡,還有兩個年紀雖小卻與花俏絕緣的女兒。並決定繼續留鬍子。 阿勒斯特•齊休姆曾出版暢銷書Kakuro Challenge,目前則致力於把他的學識及經驗應用在他最愛的兒童邏輯挑戰書上。

基本資料

作者:阿勒斯特.齊休姆(Alastair Chisholm)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邏輯好好玩 出版日期:2006-08-03 ISBN:9789861247052 城邦書號:BU9004 規格:膠裝 / 單色 / 160頁 / 13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