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運動家
長嶋主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收錄「長嶋思想」的全部真隨! ◆邁向成功與多樣生存方式的94課人生哲學! ◆中國時報體育中心主任吳清和監修! 代表日本野球精神、全日本國民心目中永遠的棒球明星「長嶋茂雄」,他以多次的關鍵打擊與親和爽快的形象成為日本史上最受歡迎的巨人隊球星。本書作者以旁觀者的角度,網羅代表長嶋茂雄人生哲學的94句長嶋名言,以句句的深植日本球迷內心的名言,帶出長嶋的誕生、學生時代、職棒選手時期、兩屆巨人隊教練經歷,到歸隱退休的波瀾壯闊人生,是一本了解長嶋畢生經歷和語錄的經典作品。

作者資料

深澤 弘(Horoshi Hukasawa)

體育播報員。生於1936年1月2日神奈川縣川崎市,1958年3月從早稻田大學畢業,進入東北電台擔任播報工作。1964年6月轉職日本電台,1994年退出日本電台,同年7月3日與DirecTV簽約,現在隸屬於深澤事務所。 他以專業的知識成功播報長嶋茂雄引退賽、慕尼黑奧運、世界重量級拳擊賽、拳王泰森與道格拉斯戰、東京國際馬拉松大賽、中央賽馬等Live現場比賽,以及擔任1600場夜間棒球比賽電台解說員。獨特的播報解說方式,引起球迷熱愛,被諭為「深澤節」。 現在活躍於擔任奧運日本代表團組成儀式、各種棒球活動、脫口秀的司儀和演說。 代表作品《我的朋友 長嶋茂雄》為暢銷書。

基本資料

作者:深澤 弘(Horoshi Hukasawa) 出版社:人物 書系:人物出版 出版日期:2006-02-27 ISBN:9789867887047 城邦書號:1AA104 規格:平裝 / 單色 / 25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