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手作DIY
手縫鄉村風布偶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還記得小時候老是拿長腿娃娃來充當伴家家酒的小baby嗎?缺了玩伴時,兩隻小手就摟著小兔子開始玩起自編自導的遊戲?晚上睡覺前,是否一定得找到抱起來柔軟舒適的熊寶寶,才能睡得安心?這些孩童時期的記憶雖然已經有點遙遠模糊了,但每每看見櫥窗裡那些臉上永遠掛著微笑的娃娃玩偶,卻也總禁不住要伸手給個熱情的擁抱,重溫兒時的歡樂時光。 福村弘美的動物玩偶作品永遠充滿著溫馨歡樂的鄉村風格。無論是動物或娃娃人偶,臉上的微笑總是給人一種寧靜溫暖的氣氛與感受;而利用棉花充填的柔軟觸感,也同樣令人愛不釋手,將玩偶抱在懷中,恬適的幸福感便油然而生。本書從最基礎的身體剪裁、組合縫製開始,一直到娃娃身上的每一件衣服、配飾,作者都有詳細的步驟示範與圖例,讓讀者可以不假手他人便獨立完成娃娃身上的每一個部位。而作者獨特的田園鄉村風,也在娃娃玩偶身上的每一個小配件上展露無遺。 您想重溫孩提的歡樂時光嗎?或者想親手為自己的可愛寶貝縫製一個獨一無二的可愛玩偶?希望本書能與您一起創造出滿屋子的溫馨回憶!

作者資料

福村弘美

1959年生。畢業於武藏野美術短期大學工藝設計科,曾擔任關口人偶公司設計師,如今為自由設計師,NHK手藝工房講師。著有《福村弘美的動物玩偶》(婦人生活社)、《生活中的小物》(雄雞社)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福村弘美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HANDS 出版日期:2005-10-25 ISBN:9789867863904 城邦書號:VG0010 規格:PUR膠裝 / 部份彩色 / 80頁 / 21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