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軟體應用
iPhone 4S JB解禁秘術:Cydia 超限軟體300+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iOS一直以來都以好上手著稱,號稱從8歲到80歲都能夠無痛使用,即使如此,但是還是有許多功能是大家想要卻始終無法使用的,而iOS的封閉格式也一直讓使用者只能期待官方大發慈悲改善系統,在這種情形之下,JB(越獄)的需求就出現了! JB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獲得系統的最高權限,讓使用者可以重新掌握自己的iOS設備,雖然一直為官方所禁止,但是卻無法抵擋使用者想要讓iOS更好的想法,而所有Apple官方所禁止的功能與APP,在Cydia上都能夠讓你獲得解放。 本書《iPhone 4S JB解禁秘術:Cydia 超限軟體300+》由國內著名APP與iOS介紹網站app-island所規劃撰寫,蒐羅了超過300個最實用的Cydia APP,不管是介面改造、操作方式、安全防護、系統強化……全方面的讓你打造出最符合你需求的iOS裝置,看了本書之後,你不用擔心JB卻不知道要幹麼,也不用在擔心自己的手機拿出來跟別人一樣,因為你即將擁有一台最強大的貼身助理!

作者資料

app-island

app-island.com是國內著名的iPhone網站,除了Apple Store的APP外,還持續介紹許多優質Cydia APP,是國內JB使用者必到訪的網站!

基本資料

作者:app-island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12-01-20 ISBN:9789861993270 城邦書號:2AL136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