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藝術名詞與技法辭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辭典為藝術類工具書最權威作者的經典著作,涵括3200個以上的條目,包含法文、義大利文等原文辭彙,對學習與實作視覺藝術、閱讀藝術相關文獻時可能遭遇的術語,提供明確且深入的定義與解說,是一本完全解讀藝術專業語彙的小百科。 ‧內容涵蓋所有繪畫形式,以及製圖、雕塑、版畫藝術、攝影、陶瓷與鑲嵌等藝術形式。 ‧最廣泛收錄藝術用材與技法,亦對各學派、風格與時期有所闡述,且明列代表藝術家。 ‧作者以廣博的化學知識深入說明各用材的成分、來源、用法與特性。 ‧以實作應用與其效果,詮釋專業技法並釐清常見的名詞誤用,更提供其起源與發展軌跡。 ‧簡潔解說專業工具與裝備,輔以精準的線描插圖。 ‧具有交叉檢索功能,亦附有中英名詞對照表,方便反向查索。

作者資料

羅夫‧梅耶(Ralph Mayer)

生前最後任教於哥倫比亞大學的繪畫與雕塑學院,同時亦有數種藝術相關之著作。

基本資料

作者:羅夫‧梅耶(Ralph Mayer)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大學辭典 出版日期:2005-07-12 ISBN:9789867415417 城邦書號:YD3110 規格:穿線膠裝 / 單色 / 560頁 / 13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