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51勞動節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統計學辭典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近年來,統計學已成為各學科必備的研究工具。從物理學到化學,地理學到天文學,生物學到社會學,人口學到民意調查,都須使用統計學的技巧,因此一本適合大專程度的統計學辭典,將是現代人必備的案頭工具書。 【本書特色】 .450個重要條目,涵蓋廣泛的概念與術語。 .包括統計數據的計算、檢定和分析方法,方便實用。 .100幅圖表和精心設計的範例,簡明易懂。 .豐富多樣的附錄,便於查閱公式數值。 .全面整理統計學中最重要的概念,資料最新、解釋最清楚,不論對學生或專業人員,都是最有價值的參考工具書。

作者資料

羅傑.波凱斯(Roger Porkess)

羅傑.波凱斯早年就讀劍橋的尤賓漢學院和克拉爾學院,志攻數學。大學畢業後進入雷丁大學和基爾大學,先後獲得文學碩士、理學碩士和教育學碩士三個學位。二十年來,他從事過所有數學分支的教學工作,積累了廣泛的教學經驗。他在英格蘭、馬來西亞、迦納和尚比亞擔任過各種各樣的職務,目前是英國革斯頓學院數學教授和數學學科負責人。除本書外,他的其它著述有:《Mathematics:a compete course for first examination》、《Mathematics: Study and Revision》、《Test Papers in Mathematics》、《Datalog computing course》。

基本資料

作者:羅傑.波凱斯(Roger Porkess)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大學辭典 出版日期:2005-11-30 ISBN:9789867415790 城邦書號:YD3111 規格:穿線膠裝 / 單色 / 272頁 / 13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