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五歲愛搞怪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五歲萬事難,不再是小孩,好日子不再,爸媽希望你全身上下乾乾淨淨,開始上學校,世界完全改變。』五歲要學習君子動口不動手?等等才能輪到你?坐好?!當個五歲小孩的確困難,但是潔美李寇蒂斯鼓勵小朋友的文字,加上蘿拉康乃爾活潑有趣的插圖,讓學習自我控制的過程變得比較容易而且非常有趣!

作者資料

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

好萊塢著名影星,電影作品包括「辣媽辣妹」、「笨賊一籮筐」、「魔鬼大帝之真實謊言」等。潔美李寇蒂斯除了成功的演藝生涯,近年更朝出版界出擊,晉身暢銷童書作家之林。 《一定要比賽嗎?》一書的創作靈感,來自於潔美的兒子湯姆。某天湯姆真的問了潔美這個問題:「人是生來比賽的嗎?」這個問題讓她愣住了一下,心中出現了這樣的聲音:我們的社會是不是無處不在競爭?我們是不是為了得到所謂的勝利,而不斷試著把擋路的人踢開?於是潔美跟湯姆說:「我不是很確定該怎麼回答……我生下你,並不是讓你進入一場比賽而沒告訴你,但是你問的問題很重要,我需要先好好想一想,然後再回來告訴你答案。」 於是潔美走進房間,寫出了這本書,然後把她所寫的東西唸給孩子聽。

基本資料

作者: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5-06-03 ISBN:9789577457721 城邦書號:GD0186C 規格:方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36頁 / 25.5cm×2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