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 保健養生
生機迎生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科學家們發現,真正能催毀膽固醇、預防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對抗癌症,甚至抑制老化的「特效藥」--就是食物。工業革命後我們的飲食習慣產生改變,從低脂、高纖植物性食物轉變成高脂、低纖動性食物,使得現代人文明病叢生。依賴藥物並不能讓慢性病患從此痊癒,藥物的副作用反而使生活品質不斷下降,只能治標而不能治本。惟有徹底改變飲食習慣,將食物當成最好的藥物,才能真正遠離慢性病。 低蛋白質、低澱粉、低脂肪、高酵素、高維他命、高鹼性、高礦物質、高纖維的飲食原則,就可以使我們免於罹患各種疾病,即使是微小的改變也能減少疾病的發生。當我們把穀類、水果和蔬菜做為第一優先選擇時,我們可以攝取到最多的營養素,而脂肪含量卻最少。漸漸的乳製品和肉類從原來生活主食的地位,降為可有可無的食物時,您會發現健康的腳步離您愈來愈近了。 本書將清楚介紹七大文明病與飲食間的關係,讓您充分了解正確的飲食觀念,成為拒絕文明病的高手!

作者資料

李美玲

李美玲,輔仁大學英語系畢業,至美國University of Haven選修碩士班課程。台安醫院「新起點計劃」第一期學員、「喜樂生機食療法」創立人,於2002年榮獲聯合國非官方組織自由互助協會(United Association “Initiative D’entraide Aux Liberites”)頒贈「喜樂生機食療法」博士,並擔任講師。由於自身健康狀況長期極差,因此潛心研究各種自然療法,成功的重獲健康。有鑑於「食物就是最好的藥物」,而全心投注生機食療的研究與推廣,亦獲得國際上肯定。作者以保留每種食物最佳營養素為前提,充分掌握食物特性,精心研發出道道營養、零負擔的美食,在享有健康的同時,達到「不僅嘴巴叫好,連五臟六腑都叫好」的美食最高境界。

基本資料

作者:李美玲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五味坊 出版日期:2005-01-12 ISBN:4717702037307 城邦書號:VF0014X 規格:穿線膠裝 / 全彩 / 14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