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薔薇樹.枇杷樹.檸檬樹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舊書改版重發。    這篇小說是從日常生活裡切割出來的一塊風景。 故事的主角是九個女人:花店老闆、雜誌編輯、模特兒、家庭主婦、上班粉領族。她們各自戀愛、結婚、離婚、外遇、懷孕或無法懷孕,從生活的咀嚼中吐出私密的絲芽,交織成一張綿密的網,構成了任誰都無法阻止的故事。 作者江國香織在日本與吉本芭娜娜齊名,以其一種屬於女性特有的感性和直覺,細緻溫柔地敘說書中人物各自的孤獨、自由、熱情和嘆息,為小說帶來像拂面春風般清涼又綿密的一種新的感受。

作者資料

江國香織(えくに かおり)

1964年出生於東京,活躍於小說、童話、詩、散文和翻譯等多樣化領域。 1992年,以《芳香日日》獲得坪田讓治文學獎,同年以《那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獲得第二屆紫式部文學獎,2002年,以《游泳既不安全也不適切》獲得第十五屆山本周五郎獎,2004年以《準備好大哭一場》獲得第一百三十屆直木獎,2007年,以《愛無比荒涼》獲得第十四屆島清戀愛文學獎,2010年以《像樣的不倫人妻》獲得第五屆中央公論文藝獎。2012年以《狗和口琴》獲得第三十八屆川端康成文學獎。 另著有:《蝴蝶》、《金米糖撒落的地方》、《像樣的不倫人妻》等多部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江國香織(えくに かおり) 譯者:陳寶蓮 出版社:麥田 書系:文學の部屋 出版日期:2004-01-12 ISBN:9789867537133 城邦書號:RN4110 規格:28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