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乘風破浪:金銀島、格列佛遊記、環遊世界八十天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收錄三篇著名的經典童話小說,《金銀島》、《格列佛遊記》、《環遊世界八十天》,是一本好玩有趣的圖文故事書。 紫石作坊編譯的《乘風破浪:金銀島.格列佛遊記.環遊世界八十天》是上述三本小說的精華本。是航海冒險故事的三則經典佳話。

作者資料

羅伯特.路易斯.史帝文生(Robert Louis Stevenson)

《金銀島》羅伯特‧路易斯‧史帝文生Robert Louis Stevenson 1850-1894英國小說家。身體孱弱,足跡卻遍及歐、美、亞洲各地,創作大量小說、散文、遊記。《金銀島》是他為妻子前夫之子所寫的少年讀物,出版後受到各年齡層讀者的喜愛,成為航海冒險故事中的經典。

約拿單‧史威福特(Jonathan Swift)

《格列佛遊記》約拿單‧史威福特Jonathan Swift 1667-1745英國著名的諷刺作家。出生於愛爾蘭,對宗教與政治有強烈企圖心,不僅是一位牧師,還是愛爾蘭爭取自由與獨立運動的鬥士,一生撰寫許多政治宣傳小冊,卻以《格列佛遊記》名垂青史,著實諷刺。

朱利.凡爾納(Jules Verne)

《環遊世界80天》朱利‧凡爾納Jules Verne 1828-1905法國科幻小說之父。從小幻想航海,少年時曾離家出走當水手。作品充滿幻奇想像、傳奇歷險、曲折故事,更記載了他豐富的科學常識、民主理想,以及對社會平權、種族平等的嚮往。

基本資料

作者:羅伯特.路易斯.史帝文生(Robert Louis Stevenson)約拿單‧史威福特(Jonathan Swift)朱利.凡爾納(Jules Verne) 譯者:紫石作坊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3-11-28 ISBN:9789867537034 城邦書號:RL3205 規格:144頁 / 17cm×1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