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日本文學
再見,總有一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芥川獎、法國費米娜文學獎作家 辻仁成 經典愛情小說 ◆改編電影《再見,總有一天》由中山美穗、西島秀俊主演。 ◆日本銷售突破100萬冊 當你要離開人世的時候,也就是臨終之際, 你會想起自己曾經被愛?還是自己曾經愛過? 東垣內豐已有深愛自己的未婚妻光子,卻在泰國曼谷遇見了神祕而艷麗的沓子。即使掛念著遠在東京的未婚妻,豐依舊無可自拔地陷進與沓子的愛欲生活中。他們雖然從肉體展開情欲,卻也點燃了彼此生命中最熱烈的愛意。 然而,就在光子抵達曼谷的三小時前,沓子突然消失於豐的面前,結束了短短四個月的交往。 這段發生於錯誤時間下的短暫愛情,卻停留在兩人心中長達二十五年,直到有一天,豐與沓子又再度相見……

作者資料

辻仁成(Hitonari Tsuji)

一九五九年生於東京。一九八九年以《最弱音》獲得昴文學獎,是他創作小說的出道作品。一九九七年以《海峽之光》獲得芥川獎,奠定他在文學界的地位。一九九九年又以紀念祖父今村豐所寫的《白佛》一書榮獲法國費米娜獎,是日本人第一位獲得此榮銜者。除此之外,他的身分多變,既是作家、詩人,也從事音樂創作、電影等。一九九九年涉足電影界,成功執導他自己的作品《千年旅人》,成為橫跨小說、電影、音樂三個領域的全才創作者。二○○三年起,旅居法國。

基本資料

作者:辻仁成(Hitonari Tsuji) 譯者:章蓓蕾 出版社:麥田 書系:日本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16-11-03 ISBN:9789863444008 城邦書號:RS7083 規格:平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