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作業系統
Windows XP效能優化150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Windows XP上市至今已經一個多年頭了,目前已成為作業系統的主流,雖然介面和功能提升了不少,但不可否認最為大家所詬病的,在於執行速度實在有點慢,等級稍微差一點的電腦,跑起來就像烏龜一樣。 XP執行速度慢的原因,有一大部分跟執行了太多無用的功能有關。雖然微軟想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功能,但殊不知有些功能對於使用者的幫助不大,或者跟同類型的軟體比較起來遜色許多。所以增加這些功能的結果,就是把XP的速度拖垮! 該怎麼提升Windows XP的效能,讓執行的速度加快呢?本書精選了150個技巧,包括啟動最佳化設定、系統最佳化設定、打造最佳工作環境、網路最佳化設定、移除不需要的功能、強效功能大補完等,經過這番調校之後,你的Windows XP將更加好用!

作者資料

邱士賓

基本資料

作者:邱士賓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神乎奇技 出版日期:2003-06-20 ISBN:9789867644008 城邦書號:2AE304 規格:14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