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慾望‧巴黎──凱薩琳的性愛自傳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本因寫實無諱的大膽性愛描寫而轟動歐陸、在眾多書展中引發討論熱潮的當代奇書,不談道德觀、不賣弄學院論述,通篇為冷靜得如同旁觀紀錄的性愛探奇實錄與鮮活淋漓的性幻想,緊緊扣合作者自序所言:「我希望談論我的『性生活』,但並不希望講述我的『生活』!」 性體驗直述無諱凌駕飯島愛《柏拉圖式性愛》、文風筆觸冷峻擬似大島渚「感官世界」、性愛場景較之「大開眼戒」有過之而無不及。在歐陸,它被拿來與法國敗德傳統情色代表作《O孃的故事》相較;在英美,有論者以為它更接近寫實尚‧惹內(Jean Genet)、薇奧麗‧賴朵絲(Violette Leduc)的寫實文學傳承;在日本,它被尊為第二本《第二性》;在台灣,它掀起學界對情色文學乃至於女性情慾的重新檢視與探討…… 它所以「空前」是因為,它是法國知名藝術評論重量級才女Catherine Millet的自傳,更因為它是史上第一部毫無保留描繪女性性愛慾望的情色經典──註定成為深刻影響女性主義及性學研究發展的劃時代作品。

作者資料

凱薩琳‧米雷(Catherine Millet)

法國知名藝術評論雜誌《Art Press》總編輯,為法國藝文界頗具知名度的意見領袖,影響力不只及於其專業的藝術領域(高行健<當代西方藝術往何處去?>一文曾大篇幅敘述她於藝術論戰中所持觀點),探討當代人性愛態度的作品亦引起社會各階層廣泛迴響。本書赤裸的性愛場面描繪中,雜揉了個人私密的性幻想,並巧妙穿插作者擅長的藝術評論,極具可讀性。

基本資料

作者:凱薩琳‧米雷(Catherine Millet)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當代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03-04-09 ISBN:9789867892508 城邦書號:BF4009 規格:27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