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文書處理
Excel報表超全技巧508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老闆丟給你一堆的行銷報表,要你在下班前把統計分析表交出來;這學期的期末報告是完成一份市調,資料收集好了卻獨缺最重要的分析圖表,遇到這種窘境時你該怎麼辦?求助其他厲害的同事、同學,還是硬著頭皮自己做?千萬別為了這種小事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你還有其他選擇。 Excel最強大的功能當然是表格計算,但並不代表它只會做運算而已,其實Excel有許多功能你還不知道,這就是我們在這兒要告訴你的部分,首先,關於基本表格資料的編輯技巧,在Excel裏你可以替儲存格加上註解,還可以利用小計來看統計資料,而在表格的管理上,你可以利用「自動工具」來作加總或校正……等工作,另外,你還可以插入各種長條圖、曲線圖、環狀圖……等統計分析圖,來為你的表格加分,還有,可以運用文字藝術師美化你的報表,也別忘了更改儲存格的顏色,讓表格看起來更加的生動活潑喔!除此之外,Excel 2002提供了與網際網路的互動功能,你可以將網上的Excel表格匯入你的電腦中做參考,同樣地,你也可以將做好的表格貼在網路上,從此你的Excel將徹底e化!將報表完成後,其實還有一個功能很好用,那就是「保護設定」,你可以依照工作屬性的不同,設定不同的保護方式,讓你的報表文件不會任意被別人更改! 現在,就跟著書中設計的步驟,學習各種活用Excel的秘技吧!

作者資料

孫志煌

成大交通管理科學研究所畢 現任PCuSER研究員

基本資料

作者:孫志煌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TRICKS 出版日期:2002-04-15 ISBN:9789867922182 城邦書號:2AE023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