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法律
據理力爭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美國最敏銳強悍的刑事辯護律師布雷克,藉由四件驚心動魄的案件,向我們揭露了據理力爭、維護正義的律師本色。 布雷克認為,律師的職責就是要竭盡所能替人辯護,那怕是瘋狂的殺人魔。因為唯有透過法庭上的審慎檢證,真相才能大白。對此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不可渡讓的權利」。然而,權利不會主動實現,沒有律師的據理力爭,這些權利就不存在;所以,律師正是將抽象權利化為具體現實的人。 「我會盡力去維護正義。如果整個城市因此而化為灰燼,那就讓它去吧」。布雷克此話不僅透露其所承受的壓力,也說明了刑事辯護律師工作的困難之處,他們對抗的對象正是巨大的國家機器:警察、調查員、犯罪實驗室、中央與地方的法律執行機關等等。書中具震撼性的四件真實案件陳述了,布雷克如何運用法律策略、靈活的戰術及法庭心理學,確保妥託人獲得法律所承諾的一切保障。 對於辯護律師詳察各種證據、調查案件細節,為審判作好準備,如臨戰場地開庭辯護,書中均有引人入勝的描述,讀來恍如置身攸關生死判決的法庭審判中。 《據理力爭》使刑事辯護律師在維護審判的基本人權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大放異彩。

作者資料

羅伊.布雷克(Roy Black)

羅伊?布雷克(Roy Black)是美國當前最有名且最受尊崇的刑事辯護律師。他是邁阿密大學法學院的教授,曾擔任公設辯護人,常常出現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頻道(NBC)、微軟-美國全國廣播公司頻道(MSNBC)、商業美國全國廣播公司頻道(CNBC)、以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擔任法律評論。現居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

基本資料

作者:羅伊.布雷克(Roy Black) 譯者:方佳俊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人與法律系列 出版日期:2001-11-09 ISBN:9789574697441 城邦書號:BJ0026 規格:46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