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法律
現代訴訟辯護: 分析與實務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現代訴訟辯護分析與實務》係依據計畫與引導訴訟進行的四個主要部分組織而成。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創立一個訴訟理論,一個可以說明所有證據,促使裁判結果有利於委託人的「故事」。訴訟理論從開始準備案件時成形,隨著訴訟每個階段的進行而繼續精鍊。在本書的第一部分中,將討論訴訟故事的發展,在後續的章節中,這個概念將更進一步被發展。 之後的三個部分與引導訴訟進行有關。第二部分處理詰問證人——藉由主詰問或反詰問,具說服力的發展資訊。第三部分討論訴訟的技巧——藉由提出根據、異議、回應,留下法庭記錄。最後第四部分透過開庭陳述、結辯和陪審團選任,致力於處理事實審判者的問題。

作者資料

史蒂芬.盧貝特(Steven Lubet)

芝加哥西北大學法律教授。著有超過三十本書籍與文章,專門討論法律倫理與訴訟問題;在國際犯罪法與爭端解決的範疇,也有廣泛研究。最新著作為《專家作證:專家證人與訊問律師的指導手冊》(Expert Testimony:A Guide for Expert Witnesses and the Lawyers Who Examine Them)(1998)。

基本資料

作者:史蒂芬.盧貝特(Steven Lubet)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人與法律系列 出版日期:2002-10-08 ISBN:9789867892713 城邦書號:BJ0034 規格:52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