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文書處理
PowerPoint必勝創意簡報365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不論是新鮮人還是職場老將,簡報永遠是工作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因為它是將自己的特質、能力徹底展現出來的最佳機會。因此,如何製作一份恰如其份的簡報就成了個人工作能力上非常重要的課題。 而要說到簡報的製作,當然我們就一定會想起Office軟體中的PowerPoint,它簡單易學的介面及豐富多變的影音效果在在都能使我們的簡報如虎添翼,更具說服力。這本「PowerPoint必勝創意簡報365招」正是一本以PowerPoint的完整功能為主題的工具書,不僅方便你查閱各種製作簡報的技巧與應用,還可以當作由淺入深熟悉PowerPoint的最佳入門書,讓你輕輕鬆鬆做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炫簡報!

作者資料

洪誠佑

洪誠佑 世新大學新聞系國際傳播組畢業 電腦學習資歷10年 現任數位人資訊特約作者 現任PCUSER電腦人特約作者

林永淳

》都是電腦的錯 其實沒想過要特別去學電腦的, 一切都只是誤打誤撞的結果。 國一那年老爸買了一台286,生命中的第一台電腦。 大一時為了交報告買了一台486,屬於我的第一台電腦。 大三時因為想聽CD而買了CD-ROM,第一次自己拆裝電腦。 當兵前因為無聊而接了網路來玩,發現從此大概離不開電腦。 不算特別喜歡電腦,只是習慣了有電腦的生活, 聽音樂、看影片、玩遊戲、遊網路、寫文章,都在電腦上。 嗯,所以,你知道,會拖稿其實是電腦的錯……

基本資料

作者:洪誠佑林永淳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TRICKS 出版日期:2002-08-20 ISBN:9789867922489 城邦書號:2AE024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