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園藝
自己種的最安心:尼克&馬可教你打造食用有機花園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食安議題連連,吃什麼都無法安心, 這時,正是自己動手打造「食用花園」的好時機! 無毒無害&食用 80+食花植物.蔬果.香草 栽種祕訣全傳授 未來的食用新生活是……? 尊重大地與自然.有機天然享受新鮮 在家輕鬆當農夫.自給自足日子更富足 【甩開食安問題.自己吃的自己隨手栽】 【遠離農藥化肥.在家種菜健康跟著來】 【體驗栽培樂趣.小坪花園有機很簡單】 自己種的最安心 ♥ 樂在鮮栽現採 【本書特色】 教你打造屬於自己的食用有機花園,從觀念要領、播種培育、施肥到開花結果,以及病蟲害、生態解析等要訣,逐一講解。只需小坪數陽台與盆栽,就能擁有一桌好菜,不只為健康把關,還可一併實現有機小農活! 和香草說說話talk2herb 版主尼克+店長馬可 聯手 最新有機栽培.教學巨作 由「和香草說說話talk2herb」版主 尼克與店長 馬可,教你怎麼打造自己專屬的「食用、有機」小天地,還要告訴你如何觀察、認識有機生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益蟲、害蟲與微生物們,同時要友善對待土地,正視有機生活帶給人們的好處,藉此促進健康,並讓食用生態有好發展。 【聯合推薦】 ◎吳若權(作家.廣播主持人) ◎蔡怡貞Julia(香草生活家.作家)

作者資料

尼克(Nick)

從小喜歡園藝,志願是當農夫,但一直沒機會如願,直到30歲不再當乖乖牌的那天起,由商轉農,以友善耕作方式關懷農業與大自然,天天和香草說說話。推廣香草生活與有機人生,廣獲講座與媒體邀約。著有《香草好玩又好種》、《家有香草超好用》兩書。

馬可(Macro)

喜歡音樂與自在悠閒的過日子,嚮往如陶淵明般的田園生活。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制式工作,在偶然機會下接觸植物精油並愛上了精油的香氣,開始與香草結緣。在香草的世界中找到了平靜與快樂,同時開始與家人一起推廣種植有機蔬菜。

基本資料

作者:尼克(Nick)馬可(Macro) 出版社:流行風出版 書系:好.生活 出版日期:2015-01-29 ISBN:9789863061854 城邦書號:2CPV32 規格:平裝 / 全彩 / 208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