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濟/趨勢 > 趨勢
中國的世紀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值此二十一世紀之初,有這麼一個國家,正準備改變全球經濟版圖,沒有任何其它國家能和它相提並論,它就是中國-擁有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穩定且不斷企業化的政府,不久前才成為世界貿易組織(WTO)的一員。中國巨大的經濟力量,將會對本世紀未來走向產生極其深遠的影響。 本書邀集了來自中國和西方的各行各業專家,共同剖析影響中國這個舉足輕重國家未來的關鍵要素,當中包括: ◎經濟改革 ◎國際關係 ◎外國投資和貿易 ◎工業和商業 ◎銀行業與金融業 ◎科技與網際網路 ◎法律和政府 ◎媒體角色 針對以上每一項議題,先有中國政府當局負責推動各領域改革的領導人專文,其後再加上來自頂尖專家和產業先驅人士的精闢探討。在本書問世之前,從未有過如此般由政府和業界專精者齊聚一堂分享經驗,並提出對中國未來發展的看法和評析。 中國未來的重要性絕不可小覷。本書對轉型中的中國提供了廣泛觀點,還有針對未來走向的深度建議。凡是與中國有關,或希望了解今日中國及其對吾人明日生活將產生何種影響的人士,都絕對必讀本書。

作者資料

龍安志(勞倫斯.布藍姆,(Laurence J.Brahm))

勞倫斯.布藍姆(Laurence J.Brahm,中文姓名龍安志)是一位專業的律師和政治經濟學家,現任Naga Group執行長並定居於北京。曾撰寫超過二十本與中國有關的書籍,包括「China as No. 1」、「Red Capital」、「Re-engineering China」和「Negotiating in China- 36 strategies」等。本人精通普通話和廣東話,對評論中國現代經濟改革和商業環境具有領導地位。 勞倫斯.布藍姆除了擔任財星五百大公司(Fortune 500)的中國投資策略顧問外,也曾任中國、越南和寮國的政府顧問,提供企業和金融改革建議。在一九八九年至一九九八年間,曾在中國安徽省對主要工業的試驗性國有企業改革計畫中扮演關鍵的協調者角色,同時也出任寮國政府金融改革顧問,替銀行業和自創企業起草立法。他還曾是越南國家銀行在信用安全和貨幣穩定等議題上的顧問。 布藍姆先生曾受教於中國、美國、夏威夷和香港等地。本人擁有空手道黑帶段數,並積極參與北京舊城區的古老歷史街景的重建工作。

朱鎔基(序)

中國總理

基本資料

作者:龍安志(勞倫斯.布藍姆,(Laurence J.Brahm))朱鎔基(序)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前進大陸 出版日期:2002-07-09 ISBN:9789867892317 城邦書號:BA1008 規格:50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