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法律
訴訟技巧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訴訟技巧》一書中,摩伊特教授開宗明義告訴讀者,要成為一位優秀的訴訟律師須具備兩種能力:一、分析和準備訴訟案件的方法;二、成功的說服技巧。二者的結合就是有效的訴訟詰辯術。這不只是技巧,它更是一種藝術,也只有在技巧掌握純熟之後,才有可能達到藝術的境界。本書即以有系統的解說、明白易懂的文字、豐富生動的範例,提供讀者訴訟技巧與藝術之鑰。全書共十一章,除了關於物證、專家證人和辯論的標準技巧外,本書亦對說服心理學以及行為科學作了一番概略的陳述。尤其值得重視的是,對於近年來引進台灣的交互詰問(第五章主詰問、第七章反詰問),書中均有完整而詳細的說明。

作者資料

湯瑪斯‧摩伊特(Thomas A. Mauet)

本書作者湯瑪斯‧摩伊特(Thomas A. Mauet)為美國亞利桑那大學法學院教授,教授證據法與刑事訴訟,他曾任訴訟律師並在芝加哥執業達十年之久,其中有七年擔任庫克郡訴訟律師並於美國訴訟律師辦公室工作。基於多年來擔任訴訟律師的經驗,摩伊特教授的教學與著作兼顧了理論基礎與實務應用的層面。在訴訟專業領域中,摩伊特教授的著作具有相當大影響力,其專業知識與判斷亦得到國際的肯定。其著作有:Trial Techniques;Materials in Trial Advocacy:Problems and Cases;Pretrial;Materials in Pretrial Litigation:Problems and Cases;Trial Evidence.

基本資料

作者:湯瑪斯‧摩伊特(Thomas A. Mauet)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人與法律系列 出版日期:2002-06-27 ISBN:9789867892294 城邦書號:BJ0031 規格:6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