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程式設計
10天做好APP【實作進化版】:Corona SDK跨平台遊戲開發攻略,不懂程式也沒差!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10天做好APP【實作進化版】:Corona SDK跨平台遊戲開發攻略,不懂程式也沒差!

  • 作者:魏巍
  •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 出版日期:2014-09-18
  • 定價:450元
  • 購買電子書,由此去!

內容簡介

14歲小男孩如何做出打敗憤怒鳥的高人氣遊戲? 84歲老先生是怎樣設計出iPad上的益智遊戲? 他們都有兩個共通點:不會寫程式、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噢,還有一個。 「他們都是用Corona SDK來製作手機遊戲的!」 原書熱烈好評之全新第二作!範例內容全部換新,更多有趣可愛的遊戲實例,讓你更容易做出好玩的APP! 全圖解!程式概念到遊戲架構,用流程圖為你提點需要思考的設計環節! 低成本!從遊戲企劃、設計到實作、上架,一人一手包辦沒問題! 超快速!最新遊戲API,用拖拉換圖就可以做出專屬自己的遊戲。 最方便!跨平台實機測試與上架,一步步引導,讓你的遊戲更多人都玩的到。 搶時效!結合時事及創意發想,可快速、立即開發遊戲,一同挑戰開發到上架最速傳說! 不藏私!遊戲原碼分享,並導引延伸運用,不只用ME2也能改造自己專屬的遊戲。 挾帶本土遊戲的(氣爆小鴨/朕知道了)人氣及知名度,再掀製作遊戲APP的熱潮。 流程圖教你認識遊戲開發中每個階段需要思考的環節,為你打好製作遊戲基礎! 由淺至深的遊戲範例提供教學指引,超(多)圖解,徹底解說。 最新內容:用Composer API轉換場景,與Composer GUI用拖拉的方式製造場景、不用寫程式碼,換圖就可以做出自己的遊戲。 中途出師不是問題!全世界最簡單的開發工具,讓你零挫折成功製作自己的遊戲,進而運用自己的創意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遊戲! 雙平台通用的遊戲製作,並更新最新的上架流程,欲投入遊戲製作的各式手機程式開發者皆可入手!

目錄

CH1 Corona SDK簡介,下載與安裝 CH2 快樂鋼琴 CH3 程式基礎 CH4 小小算命師:所有螢幕上看到的,都是顯示物件 CH5 就是愛拼圖 CH6 飛碟大冒險:移動物體與轉換場景的方法 CH7 飛碟大冒險:物理引擎與動畫短片 CH8 飛碟大冒險:儲存檔案與網頁視圖 CH9 實機測試與上架 CH10 Composer GUI與遊戲開發的十大密技

作者資料

魏巍

-Udemy大中華地區iPhone開發課程合作講師 -慕課/癮科技iPhone開發課程合作講師 -資策會Swift語言/iPhone程式開發講師 -Alpha Camp iPhone程式開發講師 -獨立自製開發程式,已上架40款iPhone應用程式 經典代表App: 黃色小鴨爆炸了(台灣區不分區免費榜第一名) 指認嫌疑犯(台灣不分區免費榜第三名) 本書範例程式碼下載網址: https://goo.gl/hwf1ay 本書Facebook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wiftclass 聯絡作者: https://www.facebook.com/djthomaswei

基本資料

作者:魏巍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Advanced進階練功坊 出版日期:2014-09-18 ISBN:9789861994352 城邦書號:2AU037 規格:平裝 / 全彩 / 352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