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在信徒的國度(下)--伊斯蘭世界之旅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一九七九年年中,V. S. 奈波爾取道亞洲大陸,輾轉七個月行旅,並以這段旅程為基礎,探索四個伊斯蘭國家的常民生活與文化,以及四國內部波瀾起伏的政治激流:伊朗,革命的怒火與歇斯底里持續延燒﹔巴基斯坦,自從標榜為印度裔穆斯林建立祖國,獨立建國以降,三十二年來,還是宿命性的一籌莫展,萎頓於未開發狀態﹔馬來西亞,政局由穆斯林獨攬,經濟卻由構成全國百分之五十的華人寡占﹔印尼,無解於穆斯林身分與文化根源之衝突,困惑於不到四十年間,四朝執政(其中兩番遭到外來政權把持)之興替與殺戮。奈波爾描繪了一個與現代世界格格不入的伊斯蘭教世界,其間唯一動力來源,只有堅此信念、窮且益堅、深信不移的信仰意志。

作者資料

V.S.奈波爾(V.S.Naipail)

V. S. 奈波爾(V. S. Naipaul)堪稱是當今英語世界重量級作家,《紐約時報》書評稱譽他是「世界作家、語言大師、眼光獨到的小說奇才」。 1932年,奈波爾出生在千里達島上的一個印度家庭。一九五○年,他獲得獎學金,進入牛津的大學院攻讀英國文學。一九五三年取得學位後,他遷居倫敦,任職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開始寫作。一九五七年以《神祕按摩師》展開寫作生涯。此後,奈波爾致力於寫作,生平未嘗從事過別的行業。 奈波爾的小說與非小說類著作已超過二十本。《浮生》(Half a Life)、《畢斯華士先生的屋子》(A House for Mr. Biswas)、《大河灣》(A Bend in the River)與一本信函選集《父子之間:奈波爾倫敦家書》)(Between Father and Son)均為奈波爾作品。二○○一年成為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奈波爾的作品以小說與旅行文學為主,兩者皆獲得高度評價,得過無數獎項,包括英國最富聲望的布克文學獎、毛姆小說獎、萊斯紀念獎、霍桑登獎。他在一九九○年被英國女王封為勳爵士。 一九九三年,奈波爾榮獲第一屆「大衛.柯衡英國文學獎」;這個文學獎的設立,旨在表揚「尚在人世的英國作家的一生成就」。多年來,奈波爾幾度與諾貝爾文學獎擦身而過,終於在二○○一年摘下這頂代表文學界最高榮譽的桂冠。 馬可孛羅已出版的作品有其「印度三部曲」:《幽黯國度》、《印度:受傷的文明》、《印度:百萬叛變的今天》,以及《在信徒的國度》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V.S.奈波爾(V.S.Naipail)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當代名家旅行文學 出版日期:2002-02-05 ISBN:9789574698882 城邦書號:MM1057 規格:31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