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濟/趨勢 > 趨勢
亞洲新未來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集兩位策略大師對亞洲未來獨到見解之大成。兩位大師以其具有的廣泛市場行銷經驗, 為亞洲勾勒出永續成長的藍圖。上自政府下至企業,本書堪稱在動盪的環境中追求永續成長的指南。《亞洲新未來》討論大家所熟知的案例研究和激發思考的商業模式,對於面臨新經濟活力挑戰的亞洲來說是一本重要之作,可為力圖為新亞洲奠定基礎的決策者和執行者提供靈感。

作者資料

菲利普.科特勒(Philip Kotler)

現代行銷學之父,《華爾街日報》評為最具影響力的頂尖商業思想家之一。曾任IBM、美國銀行、奇異公司、可口可樂與摩托羅拉等多家大型企業顧問。 美國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莊臣國際行銷學名譽教授,擁有芝加哥大學經濟學碩士學位、麻省理工學院經濟學博士學位,是至今唯一三度獲得年度最佳論文獎——阿爾法.卡帕.普西獎(ΑΚΨ,Alpha Kappa Psi Award)的學者。 其著作曾譯成超過二十五種語言,《行銷管理學》(Marketing Management)乃是影響最鉅、使用最廣泛的世界級行銷教科書。

基本資料

作者:菲利普.科特勒(Philip Kotle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1-06-01 ISBN:9789576679117 城邦書號:BW0100 規格:2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