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冬日之戰(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九四四年十二月至次年一月間,在德國、比利時與盧森堡接壤的阿登森林地區,發生了一場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最激烈的空戰,盟國空軍以風捲殘雲之勢,卒得最後勝利。 本書提供了一百多幅的圖片,敘述了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包括德方的嘖射機與其他的柲密武器,政府檔案中雙方損失的人員與飛機,各方空戰表現的比較,以及為求勝利而不斷求新求變的戰術與科技。

作者資料

丹尼.派克(Danny S.Parker)

丹尼.派克(Danny S. Parker),曾任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關於阿登地區戰役的研究顧問。他極受退伍軍人、歷史學者和現役軍事人員的重視。著有《突出部之役》和《希特勒的先鋒:排普爾的生與死》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丹尼.派克(Danny S.Parker)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7-04-01 ISBN:9789577084811 城邦書號:RM1079 規格:289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