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福克蘭戰爭一百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我們可謂是沿著剃刀邊緣遂行作戰的。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任何一個重大災難,一枚水雷,一項爆炸,一起海上火警,發生在我們兩艘航空母艦中的任何一艘,幾乎可以注定全般作戰的命運。我以雪菲爾號被擊沉的過程為開頭,引導各位進入位於「紹戒線」在戰鬥中無伊倖免的三艘四二型飛彈驅逐艦的戰情室中,當我們一頭栽進我所陳述的「可怕的事實」中時,讓我們回到一九八二年五月福克蘭群島冰冷深灰的水域──等待再等待,因為我們知道就在今天阿根廷的飛彈或多或少的要來臨了。──山弟˙伍華德

作者資料

山弟.伍華德

以十三歲沖齡加入皇家海軍行列,畢業後專長潛艦,一九六九年任四千五百噸核子動力潛艦瓦斯拜德號(Warspite)艦長,一九七八年任國防部海軍計畫局局長。晉陞海軍少將後,於一九八一年擔任第一艦隊(First Flotilla)司令,一九八二年將旗艦移駐航空母艦赫姆斯號上,指揮南大西洋特遣隊參加福克蘭群島戰役,並因此獲頒騎士勳章。

派屈克.羅寶遜

為人著書的個中高手,一九八五年他再度以一九八三年美國杯冠軍得主,澳大利亞二號舵手約翰柏傳德的故事為題材,寫了一本暢銷書《為贏而生》,本書係與山弟.伍華德的第一次合作。

基本資料

作者:山弟.伍華德派屈克.羅寶遜 譯者:曾祥穎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4-11-01 ISBN:9789577082107 城邦書號:RM1018 規格:35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