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政治家
該出手時就出手:金魚缸裡的陳水扁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陳水扁本來的面目是什麼?從當選台北市長那一刻起,陳水扁從來沒有離開媒體的焦距之外,而在對手無所不用其極的打擊他與支持者不顧利害的護衛他之兩極化較勁下,陳水扁本來的面目逐漸模糊。愈接近權力頂點的陳水扁所受到的挑戰日盛一日,民眾不再只在乎陳水扁做什麼,而是更進一步注意陳水扁想什麼。做什麼像什麼的阿扁,他的愛情、他的家庭、他的內在特質、他的用人與政治手腕、他的未來,均在作者筆下的金魚缸中無所遁形,還原陳水扁的真實面目。

作者資料

劉寶傑

一九六三年生,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現任《中時晚報》記者;著有《捷運白皮書──4444億的教訓》。

郭淑媛

  台灣大學政治系畢業;現任《中時晚報》記者,曾主跑社會運動、民進黨及立法院等路線;著有《長扁之爭》、《陳水扁兵法》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劉寶傑郭淑媛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商周人物叢書系列 出版日期:1998-10-01 ISBN:9789576672026 城邦書號:BP0035 規格:397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