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心靈成長
成功的自然韻律(新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成功的自然韻律(新版)

  • 作者:朱津寧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1998-03-01
  • 定價:280元

內容簡介

人生最美好的奧秘是你不能輸。 在你參加比賽之前,已經宣布你是獲勝者, 而你參加比賽僅僅是為了比賽的樂趣。 對你來說,追求自己雄心勃勃的目標, 只有暫時的挫折和失利,但沒有永久失敗。

作者資料

朱津寧

  美國極智文士集團執行董事,亞洲市場開發諮詢有限公司總裁,也是一位國際演說家,公司職員培訓大師,公司顧問,以及《中國計》、《亞洲人的計謀》的作者。她被認為是世界上亞洲哲學、亞洲商業心理學、致勝謀略方面第一流專家。朱女士充滿活力的性格和落落大方的風度,贏得了美國最著名的電視界知名人士,有線電視新聞公司(CNN)及世界縱橫節目主持人賴瑞.金、脫口秀主持人桑亞.弗里德曼博士的尊敬。她的作品也得到美國汽車大企業家李.艾科卡、得克薩斯石油大王T.布恩.皮肯斯及世界媒體包括:倫敦《金融時報》、《今日美國報》、亞洲版《華爾街日報》、美國合眾國際社、美聯社、甘尼特新聞中心、《成央n雜誌、《芝加哥論壇報》、《舊金山紀事報》《西雅圖時報》、《遠東經濟評論》,以及釵h其他報刊雜誌。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公司認為,朱女士是亞洲事務的權威,而且經常安排她到電視台與觀眾見面,而她本人也常常應邀到美國其它電視公司和廣播電台,就亞洲時事發表評論。   朱津寧是一位有決心、有魄力的企業家,在美國開創了碩果纍纍,光輝燦爛的生活。   她出生於天津市,祖籍東北遼寧省,深受日本和韓國文化的影響。三歲時,隨家人從天津搬到上海,後來又從上海遷居台灣。 當她十九歲還是一個大學生的時候,朱津寧那種天生研發市場的才能便開始嶄露頭角。   雖然傳統上不鳥ォ芤鉹W學邊工作,但是她一面攻讀全部課程,一面為台灣景德製藥廠和另外兩家歐洲公司開發市場。她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現,使她獲得比一位台灣中學教師的薪資多一倍的報酬。   一九六九年大學畢業以後,朱津寧移居美國。儘管這個新的世界令人生畏,可是她開始攻克語言難關,學習做一個美國人。她與美國國家商業電台一道舉辦她自己的電台節目,為美國政府和《財富》雜誌排列前一百名和前五百名美國大公司,提供諮詢和作演講。

基本資料

作者:朱津寧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8-03-01 ISBN:9789576670862 城邦書號:BW0012 規格:35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